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女儿填色

女儿很认真的填完右手边碗的颜色,然后再填完左手边杯的颜色。
她很开心的和我分享:“妈咪,你看,Ah B colour 没有colour 到外面。”
我 :“ Good哦!”给了一个good的手印给她。
女儿:“Ah B,再colour。”
我 :“好。”基本上,我陪她colour完一页,手累了。“妈咪要休息。”
女儿:“妈咪,继续colour啦。”
我 :“哈....妈咪手累了。”
女儿:“Ah B帮你按摩手。”(哈哈哈,当然好。)女儿在我右手按了几下。“妈咪,好了,可以colour了?”(这么快)
我 :“妈咪累了,要睡觉了。等下,你colour完,收拾好颜色笔,就睡觉。OK。”做了一个OK的手势。
女儿:“哦...OK。”女儿也做了一个OK的手势。““妈咪,我colour完了一个。”
我 :“Good。”
女儿:“我再colour啊!”
我 :“好。”
女儿:“妈咪,我colour完一个。”
我 :“Good哦!”
女儿:“我再colour啊!。”
我 :“好。”



这是女儿完成的作品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